時事

時事

民調為現政府評分 紓緩房屋問題極失望 30次調查 17次包尾 盼新政府吸取教訓 急民所急!

2022年06月09日 13:05

本屆政府任期進入最後階段,市民最滿意和最不滿意的分別是什麼呢?香港研究協會於2022年5月31日至6月7日訪問了1,114名18歲或以上市民,請受訪者對政府的滿意度,以及對司局長評分。調查結果顯示,市民最滿意的政府施政為「維護國家與香港利益」,此選項在30次調查中有29次皆為榜首。相比之下,「紓緩房屋問題」最令市民失望,在30次調查中,足足有17次包尾。

特首林鄭月娥的最新評分是1.92分,較上次上升0.15分;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得分達2.5分,再升0.01分,是上任以來第三高;至於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則獲1.78分,微升0.02分。

至於12位局長的評分中,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12位局長中排名最高,第二位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二人皆錄得任內新高。至於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食衞局局長陳肇始,則同樣僅得1.97分同列榜末。
政府致力排除外部勢亂力亂港,維護祖國和香港的利益,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能看到政府在這方面所下的功夫,排名榜首實至名歸。但現屆政府一直標榜會處理的房屋,多達17次都是敬陪末席,可見民間怨氣之重。

這些調查結果都反映了真實的民情,新一屆的李家超政府上任在即,希望可從這些調查中更了解市民所思所想,在房屋問題上提出更好更貼地的惠民政策!

 

原圖:素材網
https://pixabay.com/zh/photos/city-asia-crowded-china-urban-595560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