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七十三集 俄烏衝突變成消耗戰 戰爭長期化誰是輸家?

2022年05月30日 19:30

俄烏衝突已持續近百日,仍未有停戰之勢,俄軍近日在烏東地區接連取得大捷,烏軍損失慘重,但烏國總統澤連斯基並無投降之意,堅稱要將戰爭進行到底。

這場戰爭迄今沒有明確的終戰方案,俄羅斯在中短期仍有戰場優勢,但導彈等軍備的生產力跟不上,難以徹底截斷西方援烏補給線,消滅烏軍有生力量;烏克蘭在廢墟上負隅頑抗,暫時仍可抵禦俄軍攻勢。

戰爭長期化造成溢出效應,歐洲各國陷入能源危機、通貨膨脹的民生困境,全球亦面臨糧食危機與經濟不確定的衝擊。究竟時間站在誰那邊?誰是戰爭的輸家?對世界大局將有何影響?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精闢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1Q6lwvryuqQ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