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編輯部時評】第八集 警員攞頂薪竟要30年?公僕加人工爭議大 按表現調整最實在

2022年05月27日 18:30

《幫港出聲編輯部時評》第八集 ,今集想與大家分享《警員攞頂薪竟要30年?公僕加人工爭議大 按表現調整最實在》。

早前公務員薪酬趨勢調查結果公布,高、中、低層公務員薪酬趨勢淨指標分別為7.26%、4.55%及2.04%。在疫情之下,數字之高,引起熱議。仔細分析,除疫情因素之外,當中應涉及公僕團隊在過去幾年陷入政治紛爭,以及表現走下坡的困局。

其實,公僕薪酬調整為何不可按工作表現調整?警隊因應工作的特殊性質,因而有獨立薪酬表,但不少警員薪酬要到達頂點,所需時間卻要30年。既然如此,何不用衡工量值去處理?

說到底加薪不過是市民不滿公僕表現的導火線,如何重拾大眾信心才是值得留意之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