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警查手機
黃之鋒 周庭棄申覆核
破財須付6.6萬訟費

2022年04月11日 17:00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成員周庭,除了曾受牢獄之苦外,是次更要破財!二人於2020年就裁判官批手令允警方查閱其手機,以及向Facebook查閱周庭專頁的資料,因而提出司法覆核。今日,高等法院指雙方同意撤銷申請,而黃之鋒、周庭須為警方支付6.6萬訟費。

2019年包圍警總一案,引起軒然大波,黃之鋒、周庭等前眾志成員涉案。裁判官四度發出手令,准警方查閱其手機,並向Facebook查閱周庭專頁的相關資料。黃、周二人大感不滿,因而提出司法覆核。

惟今日在法庭之上,法官高浩文指由於雙方同意撤銷申請,因而作出撤銷決定,而黃、周須向警方支付6.6萬訟費。

周庭涉包圍警總案而判囚,出獄後低調消失人前;黃之鋒則仍因初選案而還柙,失去自由。回想當年他們的氣燄,再看今日他們的下場,只可以說是自找與人無尤!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7705/即時-港聞-黃之鋒-羅冠聰及周庭等4人-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44976/日報-港聞-法院周三起實施-疫苗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