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快趣New一New】「漢奸小喇叭」美化舊史 其實學民思潮盛產罪犯 正一「犯民」!

2024年03月21日 22:00

近日,香港自由委員會基金會政策和倡議專員許穎婷,彷彿打了「民主雞血」,不斷針對中國及香港特區。新猷更是回憶8年前停運的學民思潮,大肆吹捧「民主歲月」。事實是「學民」盛產罪犯,既有屢次出入監獄的前召集人黃之鋒、因理大暴動案判囚的前發言人為黃子悅,至於成員許穎婷,與另一位前發言人周庭則成為通緝犯。

「犯」字當頭,沒有「學民」,只有「犯民」, 這舊史真的很臭!

原片、原圖︰電影《西遊記之月光寶盒》片段、許穎婷FB圖片及截圖、網絡片段、無綫新聞截圖、黃子悅FB圖片、星島日報圖片、周庭YT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