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利用「如何投訴內地醫護」事件
東拉西扯挑撥兩地關係
曾志豪又「亂咬」:
香港輿論生態又多了禁區

2022年03月19日 22:30

前香港電台黃主持曾志豪過往常常發表仇警反政府言論,劣績斑斑,出走台灣之後未改「亂咬」本色,日前又發表文章,似乎非常支持now新聞台女記者有關「如何投訴內地醫護」的提問。佢仲上綱上線咁話,「香港的輿論生態又多了一個不能觸碰的禁區,就是『內地醫護』。」

曾志豪又刻意將事件政治化,與「修例風波」和兩地扯上關係,試圖再將火頭燒向警隊。他又說,「為何香港的醫護被辱罵為『黑醫護』時,沒有人跑出來說『仇恨言論』,要求道歉?」

曾志豪,唔使借題發揮喇,正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所言,新聞自由受《基本法》保障,不能將單一事件與新聞自由扯上關係,變成另一個政治議題。

仲有,置病人生死於不顧的罷工黑醫護,與盡職盡責的香港醫護和無私援港的內地醫護,豈可混為一談?現時香港疫情嚴峻,內地醫護援港提供了很大幫助。奉勸「黃上腦」的曾志豪少再挑撥兩地關係,慳啲啦!

 

原圖:新華社、曾志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kingliveshow/photos/6777458915660065
http://hm.people.com.cn/n1/2022/0227/c42272-32360640.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反中亂港的所謂"輿論”(真實是颜色革命的行動,[用心]是對抗中央)就應該压下去!不是輿論生態的*合法*行為!亦即時要禁止(係禁區又吹得漲咩?)和取締! 抗疫亂軍心,可殺! 黄屍黑記借詞而真正*立心/全心*【反中國国家的抗疫命令】,即是違反国安法!国安可真要跟進!反国安,露頭就打,姑息黑記,則後患無窮!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