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黑暴失敗 入冊著草 年輕人被扼殺?教育問題 撥亂反正 需要回歸專業!

2022年01月17日 19:00

 

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接受傳媒專訪,表示今年提早退休,埋怨「社會環境令人有點意興闌珊」。他又為年輕人抱不平,指他們「有才華、有抱負」,但在當今政局下「理想被粉碎」、「一整代人被扼殺」云云。對此,我們不禁要問:為何年輕人會變得如此激進?黃教師又扮演了甚麼角色?

立法會新一任教育界議員朱國強,令這個界別回歸專業。他甫上任便四出奔走,力求落實穩定教育生態、爭取教育局不殺校,以及解決小學中層人手問題、幼稚園營運困難等政綱。你又希望朱國強做出怎樣的一番成績?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為你逐一分析教育界與年輕人的種種問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gB-EfAuTTEU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