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封殺華為無關國家安全 英前商務大臣承認:是美國指使 外交部斥脅迫外交!

2022年01月17日 16:00

為了遏制中國發展,美國近年頻頻以所謂的「國家安全」、「安全隱患」為由,打擊中國高科技企業。

繼美國於去年5月宣布決定禁止美國電信使用華為設備後,曾一度堅持使用部分華為設備的英國政府亦改變決定,並於去年7月宣布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至2027年底,將全面拆除華為的5G設備。

近日美國的「盟友」曝出事件的真相,日前英國前商務大臣凱布爾指:「英國政府封殺華為設備及服務的決定與國家安全無關,而是迫於美國壓力,是美國告訴我們應該這麼做的」,在其擔任大臣時,情報和安全部門曾多次保證,使用華為的服務絕不會帶來任何風險。

這再次印證了所謂「國家安全」理由、「5G技術風險」不過是美國用來打壓中國高科技企業的幌子。美方推出的「清潔網路」完全是「脅迫外交」的代名詞,直言美國的霸凌行徑必將遭到國際社會的抵制和反對。

美國多次反覆以「國家安全」為由造謠生事,顯而可見,美國的一眾「同盟」先後配合封殺華為是出於脅迫外交!

原圖:新華社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CableLD/photos/40504714622738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