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第五波疫情】批現行防疫政策漏洞多多 吳秋北轟:為何國泰機組人員免手帶?主意是誰出?誰許可? 問得好!

2022年01月16日 18:00

第五波疫情發爆,全港憂心忡忡!工聯會會長、立法會議員吳秋北批評,是因為現行防疾政策有漏洞,導致第五波疫情爆發。他於直播時指出,疫苗是應打盡打,以達至群體免疫效果,同時他批評政府在加強社區接種新冠疫苗的力度不足,促政府投放更大力度完善措施。

吳秋北亦撰文炮轟現行防疫政策的漏洞,他質疑為何國泰機組人員會獲豁免戴手帶?他質問:「究竟這個主意是誰出的,又是誰給予許可?」並指出,若屬於免檢疫群體的國泰「空少」、「空姐」都有明顯的識別手帶,指出:「空少去飲茶,食店老闆看到手帶,便不會讓他進店,甚至可以即時舉報。」

至於不少市民關心的通關問題,吳秋北認為,若本港的防疫措施能與內地接軌,就更有條件通關。

吳秋北問得好!究竟「空少」、「空姐」獲豁免戴手帶,是誰出的主意?又是誰去許可?要求政府回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4e5afc17c9383fd45dec31fc9bfbe5f0/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711/_202107111305036231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