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新選制遭抹黑排斥異己  港澳辦怒轟西方: 患認知障礙症  鬧得好!

2021年12月28日 21:00

立法會選舉完滿結束下,美國及西方政客和媒體大肆抹黑香港新選舉制度是「排除異己」、搞「清一色」,而港澳辦發言人駁斥指,新選制排除的只是反中亂港分子,抹黑新選制可見政客和媒體出現「認知障礙症」,極其可悲。

發言人指,今屆立法會選舉新選制,體現政府組成是真正的「五光十色」,不止有不同政治光譜,更有持不同政治理念和抱負的候選人。另外,香港居民只要符合「愛國者治港」原則,都有機會參與其中。而參選者背景更是多元化,既有商界和專業精英,又有基層勞工代表。當中不止有土生土長香港人,更有移民香港的內地、外國和台灣居民,既有經驗豐富的「老資歷」,又有充滿活力的新人。

發言人怒斥,反中亂港分子是打著「民主」的旗號做著反民主之事,為著陰險的政治目的而做著違法犯罪、甚至暴力恐怖報的壞事。而立法會新選制正是排除這些「反中亂港分子」,斥責西方政府和媒體如此是非不分。

新選制之下,香港重回正軌,不再遭到反中亂港分子的破壞,社會一切得以恢復秩序,打擊犯罪分子只是順勢而為、早應如此,西方之抹黑只是故步自封。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app.legco.gov.hk/PhotoGallery/chinese/PhotoSlider.aspx?category=32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