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齊投票選賢能 懂政治與經濟

蔡志忠 2021年12月19日 09:00

蔡志忠:「作為香港專業地產商會會長,也是東區工商業聯會會長,更是一名熱愛香港的市民,我每次都參與投票,也會一如既往,動員全家一起去投。所謂「任官惟賢材,左右惟其人」,為香港也為自己,選賢與能來服務香港,選出有擔當有能力的立法會議員,是每位市民應有的義務和責任。」

「沒錯,香港是外向型經濟體,她的成功是經濟發達的成功,能夠成為國際大都會,港人應該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成就。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才是良好營商的地方,因此選擇何人來管治香港,投票給哪位有能力的議員至關重要。如果你問我的標準是什麼?我的要求是既要有正能量,更要有經濟智慧,說白了就是當選的議員要支持開拓創科產業,勇於解決房屋問題,了解樓市政策發展等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在剛過去的周日,香港東區工商業聯會參與了港島工商團體聯盟舉辦的汽車巡遊活動,歷時3小時汽車大巡遊,合共出動20輪私家車,行駛於港島各區主要幹道,沿途呼籲香港市民盡公民責任,於12月19日立法會議員選舉日出來投票。

作為香港專業地產商會會長,也是東區工商業聯會會長,更是一名熱愛香港的市民,我每次都參與投票,也會一如既往,動員全家一起去投。所謂「任官惟賢材,左右惟其人」,為香港也為自己,選賢與能來服務香港,選出有擔當有能力的立法會議員,是每位市民應有的義務和責任。

落實愛國者治港,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讓真正有能力的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既可令香港社會撥亂反正,恢復安寧,又可讓港府施政正常運作,讓議會重回正軌,對香港肯定利多於弊。無論對選舉制度滿不滿意,選民都應該放下成見,總會有一個後選人比較合意自己,不投票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基於香港屬於經濟型城市,市民選擇投票的對象,除了應當政治正確,更應當懂得經濟。

政治穩定 樓市才能健康發展

沒錯,香港是外向型經濟體,她的成功是經濟發達的成功,能夠成為國際大都會,港人應該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成就。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才是良好營商的地方,因此選擇何人來管治香港,投票給哪位有能力的議員至關重要。如果你問我的標準是什麼?我的要求是既要有正能量,更要有經濟智慧,說白了就是當選的議員要支持開拓創科產業,勇於解決房屋問題,了解樓市政策發展等等。

香港是中西合璧的城市,也是中外交往的橋樑紐帶,這裡需要政治穩定,經濟才能起飛。而地產又是香港經濟之柱,健康穩定的樓市十分重要,如今港府施政重回民生經濟,房屋問題重中之重,政策多管齊下,「北部都會區」規劃的開展,形成「南金融、北創科」局面。國家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科中心,代表非常眷顧香港前途,賢能們應當把握政策良機,為了下一代,將香港建設得更加美好。

作者:  亞洲地產創辦人 蔡志忠

原文轉載自:地產資訊網 2021-12-15 評論 (經作者授權轉載)

全文連結:
https://www.property.hk/article_content.php?author=PHK_CHOICHICHUNG&id=94291

原圖:星島日報、素材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