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食肆強制推行「安心出行」 黃店執笠抗爭:不想客人變順民 祝佢哋早日摺埋!

2021年11月26日 09:00

政府早前宣布由下月9日起,全面擴大「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使用範圍至所有受《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管的18類場所,包括所有食肆。

事實上,「安心出行」的流動應用程式推出已一年,相信相關的措施並沒有對絕大部分的市民構成影響。不過,仍有個別黃絲死心不息,繼續煽動所謂的「同路人」杯葛「安心」,甚至呼籲「同路人」切勿外出,認真好笑。

「黃店」「Paths Koffee & Rest Stop」即指餐廳開業後一直維持「A類食肆」的營運模式,狠批新措施旨在打壓「黃店」,表明不願意服從新措施,又指:「唔希望客人變順民」,故決定在新措施生效前結業。

為盡快與內地恢復通關,全面擴大使用「安心出行」的範圍是勢在必行!既然食肆拒用「安心」,結業是唯一出路,支持黃店陸續「執笠抗爭」,早日摺埋!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21/1110/20211110042706713.jpg

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4/28/6088c110e4b03fc6f3b61fc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