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稱有新計劃
鄺俊宇連中兩「完」
轉行拍片做KOL?

2021年10月24日 18:00

民主黨已完鄺俊宇要學人做KOL?鄺俊宇連中兩「完」,繼成為立法會已完後,再擠身區已完之列。不過,鄺俊宇似乎就大計滿滿,話要勤力拍片,稱要繼續做好民生及香港人的福利政策。五行欠水,做人甚艱難,大家懂的。

稱換角色續努力

先失立會10萬月薪,再斷區議會糧支,還曾涉初選案被捕,鄺俊宇都可謂是「窮」途末路。日前區會被DQ消息一出,鄺俊宇亦似有在YouTube拍片回應,他先是感謝「同路人」鼓勵及關心,他又指自己「唔捨得唔拍片」,他稱將會拍攝更多影片,且有新計劃並將會公佈,以影片繼續「陪伴大家」,「換個角色,但初心不變,希望能夠繼續努力,做更加多好嘅事情。」

反對派江河日下,回想昔日立會氣燄,今日黃友位位鵪鶉,所謂「無懼不怕」,今日看來,原來如此!

原圖︰星島日報、鄺俊宇YouTube影片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72532/即時-港聞-梁凌杰死因研訊-頭七曾與梁父通電-鄺俊宇-他希望每人可以平安返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