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對派鳥獸散 青年何時夢醒?

梁幸發 2021年09月28日 14:00

梁幸發︰「反對派亦聲言他們以改善市民生活福祉為目標,卻利用選舉制度的漏洞癱瘓議會職能,使區議會和立法會無法發揮協調民生工作和政府施政的角色,大量民生法案受阻。反對派的違法暴力行為使香港社會持續動盪不安,香港的房屋、就業和貧富懸殊等問題遲遲未解,若非中央果斷對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這套「組合拳」,社會亦難以回復秩序和重新集中精力就深層次矛盾進言納諫。反對派究竟是以香港市民和社會整體根本利益出發,還是以一己政治利益為先?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仍試圖從事反中亂港活動,最新一例為賢學思政多名成員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而被捕及還押,年齡更只介乎18至20歲,委實令人惋惜。早前多名反對派人物先後潛逃,其中羅冠聰近日於美國與周永康等人聚首,並在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滿臉笑容、開懷暢飲的合照,相反不少留港的青年人卻面對數以年計的監禁刑期,反對派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不知毀掉了多少個青年原本美好的大好前途。
 
剛過去的中秋佳節,香港回復了昔日的安寧,一家人可安心扶老攜幼暢懷共度佳節,小商戶不用擔驚受怕迎接中秋,街道上重現昔日的熱鬧,這種本來是平凡不過的日子,在經歷過去兩年的黑暴和疫情的衝擊後,港人頓時倍感珍惜。青年人在佳節本應與家人良朋共聚天倫之樂,但不少人因受反對派煽動,一念之差而違法身陷囹圄,反對派究竟為香港爭取了甚麼? 
 
反對派聲言他們在爭取「民主」,並堅持一人一票的選舉才是民主的唯一模式。先不論西式民主近年已百弊叢生,特別是英美等西方政客為求選票,著眼於短期福利措施而使政策欠缺延續性,實情是民主模式必須因地制宜,今日我們的祖國和平崛起,說明了任何政治體制只有符合當地國情和實際情況,才能以全體人民的根本利益為依歸、才能有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香港回歸以來,三度經歷政制改革的機會,但其中兩次在反對派的民粹操作下被立法會否決,而2010年政改方案唯一一次被立法會通過,則使本港政制發展有所邁進。在選舉制度得以完善、沒有反對派的政治操弄下,近日選舉委員會選舉順利舉行,參選人回歸理性論政,比拼理念政綱,更親身落區聆聽市民的意見和訴求,為建立良政善治奠下重要基礎。反對派究竟是在推動民主,還是在阻礙香港政制發展?
 
反對派亦聲言他們以改善市民生活福祉為目標,卻利用選舉制度的漏洞癱瘓議會職能,使區議會和立法會無法發揮協調民生工作和政府施政的角色,大量民生法案受阻。反對派的違法暴力行為使香港社會持續動盪不安,香港的房屋、就業和貧富懸殊等問題遲遲未解,若非中央果斷對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這套「組合拳」,社會亦難以回復秩序和重新集中精力就深層次矛盾進言納諫。反對派究竟是以香港市民和社會整體根本利益出發,還是以一己政治利益為先? 
 
青年人朝氣蓬勃,富有夢想,在近日「前海方案」、「橫琴方案」和一系列惠港青年的「八大舉措」等相繼出台下,本應有廣闊的空間和平台,為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奮鬥,但反對派將香港「泛政治化」,大批青年人受其誤導,以身試法而斷送大好前途。隨著多個反對派人物和組織分別潛逃和解散,青年人是時候夢醒,看清反對派的真面目,迷途而知返,在國家大力支持香港青年參與「十四五」規劃、大灣區建設和前海區的發展下,香港青年將能發揮潛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