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支聯會大比數通過解散 鄧炳強明言:不代表可逃避法律責任! 支持追究到底!咪諗住借解散卸責!

2021年09月25日 20:00

黃組織陸續宣佈自摺,實在大快人心!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早前已召開記者會,宣布今日(25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商討解散議案,事後大會更以大比數通過解散支聯會。

就此,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表示,任何人、團體或組織,如果違反香港法例,並不會因為解散組織而不需要負上法律責任。

違法就是違法,換言之,縱使支聯會解散,但曾犯過的罪行並不會一筆勾銷,鄧炳強續指,執法部門仍會繼續進行調查,強調違法者必須付上法律責任。

鄧炳強講得好,解散並非免責條款!支持執法部門追究到底,反中亂港者必被追責,咪諗住借解散逃避罪責!

原圖: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008/11/AP5f320241e4b0d6297fa1a57e.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