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交部發佈重磅清單 列美支持反中亂港勢力證據! 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美國處心積慮搞港版顏色革命!

2021年09月25日 13:00

 

外交部日前發佈一份重磅事實清單,當中列舉出102項美國由2019年起,透過制裁與多邊串聯施壓等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和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證據。

就這一份重磅清單,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直斥「美國處心積慮搞港版顏色革命,險惡用心昭然天下」!發言人表示,外交部發佈重磅清單中的大量事實表明,美國大力扶植反中亂港勢力搞垮香港,從而否定一國兩制,進而遲滯或阻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發言人亦指出,中央當機立斷出台《港區國安法》,以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根本原則,是「重拳治亂,正本清源」,使得反中亂港活動得到有效打擊,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大勢已成,是為不可逆轉。發言人亦強調,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將以「更堅定的法治意識、更強烈的法治擔當、更有效的法治手段」,以「堅決、穩妥、依法、有效履職」,堅決支持香港特區落實「香港國安法、維護國家安全」,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保駕護航。

中央駐港國安公署一語中的!今次外交部這一份重磅清單,列出102項大量事實,顯示美國由2019年起就處心積慮搞港版顏色革命,美國還有口反駁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文匯報圖片
http://news.wenweipo.com/2020/07/08/IN2007080019.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