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陶傑赴英Sell樓盤 繼續食黃絲水 還會回來嗎?

2021年09月24日 18:00

黃寫手陶傑在社交媒體深情發帖,表示自己到了英國放大假,「應該會回來」。陶傑回應記者時,表示自己到英國賣樓盤,似乎也是把賺錢目標對準黃絲港人。有趣的是,身為「金主」的小黃人反而一個二個勸陶傑別回來,甚至有人表示,「相信你返唔到香港,因你講太多真話。在這裡,是死罪」云云。

其實,黃友有否想過,陶傑無論到了哪裡,總有你們一群手Joke科水供養,他回來不回來,生活依然快活。也許人們更加關心,陶傑想不想回來?他所謂的「幾個月」又有多長?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同你剖析陶傑的內心世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