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劍神‎談東奧激戰  張家朗憶追落後:當時只係諗要繼續打 攞得一劍就一劍!‎  永不放棄!

2021年08月16日 10:00

東京奧運在本月8日落幕,今屆香港代表隊的表現特別出色,為港奪得歷來最好的佳績,全港市民引以為傲。賽後不少港隊代表相繼開live分享比賽過程及生活點滴,日前(14日)藝人方力申與「香港劍神」張家朗共同在Instagram開live暢談此次東奧奪金的心路歷程,直播吸引約6,000網民觀看。

對於在比賽中,張家朗曾一度落後對手9:14,方力申問及當時是以什麼心態面對比賽,張稱當時並沒有因為成績得分有巨大差落而放棄比賽,一方面沒有想過自己會輸,另一方面並沒有在意後果,他續指:「我就係諗住呢一刻係要繼續打,我只係向前望,攞得一劍就一劍。」對於最後成功擊敗上屆冠軍、意大利選手奪得金牌並感到嘩然。

張家朗奮戰到底的精神鼓舞了不少港人,並提醒大家在逆境時仍須保持積極態度,繼續努力,此一正是獅子山精神!劍神永不放棄的精神,冀能感染港人,為社會猜來正能量!

原圖:政府新聞網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