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張家朗奧運奪金
區旗在國歌中升起令人振奮

2021年07月27日 23:30

文武︰「張家朗透過努力拚搏,為自己實現了夢想,開創了未來,為香港爭得榮譽,也是在為國爭光。香港的年輕人,透過努力,能夠在奧運會上取得成績,成為世界冠軍,這本身就是『一國兩制』取得成功的展示。參加奧運會不僅能夠振奮精神,激發努力拚搏,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更加能夠凝聚民心,促進團結,對香港來說十分寶貴。作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的運動員可以代表中國香港隊參與奧運會,這本身就是『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區的優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東京奧運會傳來喜訊,中國香港的運動員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賽中取得冠軍,摘下奧運金牌,人心為之振奮,當香港特區區旗在中國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尤其令人激動。作為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香港的運動健兒可以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奧運會,這正是「一國兩制」的制度優越。香港青年應以高度的自信面向未來,有國家的支持,有「一國兩制」的優勢,香港青年不僅能夠在香港茁壯成長,更加可以在世界舞台上展現風彩。

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中,面對上屆冠軍意大利名將加羅素,在開局一度落後的情況下,表現得沉穩、鎮定、自信,以15:11取得勝利,這是中國香港隊在本屆奧運會上取得的第一面金牌,張家朗賽後接受訪問時說:「這塊金牌證明本地運動員不止可以在亞洲立足,在世界舞台都有競爭力。」勉勵香港市民凡事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年輕人應把握機會

張家朗打入決賽,已激起全港市民的情緒,26日晚上8時10分,全城聚焦東京奧運會的男子花劍決賽,一同為張家朗和中國香港隊越洋打氣,而當張家朗取得勝利,奪得金牌之後,則全城沸騰,一同為中國香港隊歡呼慶賀。

張家朗透過努力拚搏,為自己實現了夢想,開創了未來,為香港爭得榮譽,也是在為國爭光。香港的年輕人,透過努力,能夠在奧運會上取得成績,成為世界冠軍,這本身就是「一國兩制」取得成功的展示。

參加奧運會不僅能夠振奮精神,激發努力拚搏,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更加能夠凝聚民心,促進團結,對香港來說十分寶貴。作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的運動員可以代表中國香港隊參與奧運會,這本身就是「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區的優勢。

從張家朗的成功可以看到,香港有國家的支持,只要能把握好機會,團結一致,努力拚搏,香港可以在多個領域,在世界的舞台上爭取更多的成就。有國家的支持,有「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香港的年輕人也不會缺乏發展的機會。在國家的支持之下,香港年輕人不僅可以代表中國香港隊參與奧運,爭取佳績,還可以在更多的領域,尋求全國、全球的發展機遇,可謂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竟有搞事友噓國歌

香港有國家的支持,應堅定信心,堅持落實好「一國兩制」,充分利用好「一國兩制」的優勢,為香港爭取更好的未來,也為香港的青年人,爭取更廣闊的發展機遇和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須防止有些別有用心的人,處心積慮地破壞「一國兩制」。香港過去一段時間,不時有黑暴、黃絲搞亂社會。這次奧運會,張家朗取得冠軍,在奧運的領獎台上,中國香港的區旗,在國家歌中冉冉升起,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香港卻出現令人遺憾的事情,一些人在商場的大屏幕電視下觀看張家朗領獎時,竟然噓國歌,這種惡劣的行為,令香港蒙羞,更有違法之嫌,政府當局的執法部門,應嚴肅調查事件,依法懲處相關違法人士。

原圖︰now新聞截圖、新華社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