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訪問】警查港大劣生悼孤狼被批嚴厲?柯創盛撐嚴正執法:以不縱容的硬手段 來告訴社會違法就是違法!

2021年07月20日 23:00

港大學生評議會動議感激刺警兇徒的犧牲,雖其後撤回動議並道歉,但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表示他們可能觸犯宣揚恐怖主義或煽惑罪,而國安處亦著手主動調查。然後竟有人批評警方主動調查是過於嚴厲。就事件,我們《幫港出聲》訪問了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談談他的看法。

柯創盛認為,社會過往對違法暴徒過於仁慈,令暴力活動有恃無恐,最終受害的是被荼毒的是青年人及家長,故他一直要求嚴正執法,以不縱容、不放過的硬手段,來告訴社會違法就是違法,以違法的手段就要承受法律的後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