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國家相冊】 中國好人好事系列:勇者飛行員 (上)

2021年05月19日 13:00

上世紀四十年代初,中國陷入水深火熱的抗日戰爭中,為了突破日軍海陸封鎖,中美兩軍聯手在中印邊界,開闢了一條為中國軍隊補給的空中通道,稱為「駝峰航線」。因沿途地形及氣候條件極度惡劣,這條航線又被稱為「死亡航線」。一眾勇者飛行員前仆後繼、保家衛國,冒著生命危險飛躍「駝峰航線」,三年裡運送了逾70萬噸的戰略物資,付出的代價是600多架飛機墜毀,逾1500名中美機組人員犧牲,但勇士們無怨無悔,為中國抗戰提供了重要的補給力量。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lGzaR9x_AZ0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