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G7外長發聯合聲明 再借香港新疆等問題 屈中國唔尊重人權 大家有咩想講?

2021年05月06日 18:00

 

在黑暴之時,西方部分國家,特別是親美國的國家,多次借香港黑暴攻擊中國,如今黑暴消退,又近月來借所謂的新疆、西藏問題,反對派被捕問題,來攻擊中國。

日前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外長會議結束後,這班西方國家又借新疆、西藏、香港反對派問題,發表聯合聲明,指他們好關注上述地方的人權狀況,又敦促中國要按照國際法與中國法律,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並呼籲中國准許聯合國,到新疆進行獨立及不受限制的調查,以及針對維護香港民主自由的人士。

對於G7的這份聲明,大家有咩想講?

 

😡:咪屈得就屈

👍:撐中國企硬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home.xinhua-news.com/gdsdetailxhs/share/9361962-?pageflag=iframe (新華社發,英國首相府供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