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義不容辭援印度抗疫 鄺美雲為祖國感自豪:我們是人類命運共同體,可幫助別人是國家驕傲! 中國人驕傲!

2021年05月05日 07:30

 


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印度正經歷疫情的第二波大爆發,單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醫療系統瀕臨崩潰邊緣,情況令人擔憂。雖然中國近年與印度關係緊張,但仍不計前嫌地向印度伸出援手。


港區人大代表鄺美雲,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事件表示感到自豪,她指「我們是人類命運共同體,你也希望他們沒事」,她說是因為如果每個國家的人都有事,「最後整個地球會怎樣呢?」她指細菌可能會一直蔓延、感染下去。鄺美雲說:「我認為能夠幫助別人,是我們國家的驕傲。」

中國向印度提供抗疫物資,據中國駐印度大使孫衞東近日在Twitter發佈的帖文顯示,中國海關總署統計,自今年4月以來,中國向印度提供了超過5,000台呼吸機、21,569台製氧機、超過2,148萬個口罩,以及約3,800噸藥品。

疫情爆發至今,中國多次支援其他國家抗擊疫情,展現守望相助的精神,用實際行動彰顯大國擔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home.xinhua-news.com/gdsdetailxhs/share/9356319-?pageflag

https://weibo.com/p/1005057457756892/photos?type=face#plac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