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點點用心 報國利人】「以國為主 以民為本 慈善報國」 平民慈善家林東:為國爭光 就是我的幸福!

2021年05月01日 13:00

東井圓佛會創辦人、年過90歲的林東,每天都精力充沛地幫助有需要的人。他懷著一顆「慈善報國」的心,以「為國爭光,就是我的幸福」為信念,身體力行地用一己之力感染身邊人,將濟公「無我利他、濟世為懷」精神,推廣至世界各地,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貢獻一分力。

究竟有甚麼樣的遭遇,成就這位愛國的平民慈善家?誰「啟發」東叔畢生行善?即刻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點點用心 報國利人】「以國為主 以民為本 慈善報國」 平民慈善家林東:為國爭光 就是我的幸福!》,帶你踏上一位大慈善家的心路歷程!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I6dRME641_E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