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別讓「爆眼女」繼續躲下去!

古月 2021年04月28日 22:30

古 月:「作賊定會心虛,絕不排除『爆眼女』會繼續利用上訴等手段,阻止警察查明真相;更不排除她會和像無數的黑暴政棍一樣,想方設法潛逃海外。但香港始終是法治社會,『爆眼女』有否組織和參與暴動?有否收受黑金妨礙司法公正?有否故意散布謠言,破壞香港?請執法部門一查到底,還市民一個真相!最後,奉勸『爆眼女』:『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就算你死口不提往事、就算你扭轉六壬企圖阻止警方調查,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最終你定會躲不了、逃不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修例風波期間,一邊聲稱「被黑警打爆眼」,一邊鑽「法律罅」、極力阻止警方檢視其醫療報告查明真相的黑暴代表人物「爆眼女」,早前覆核警方未提供手令,而索取其醫療報告一事,被高等法院上訴庭駁回其上訴,並下令她支付警方訟費。法官更明言,警方拒絕提供手令副本,並不妨擾她向法庭申請命令禁止其私隱權被侵犯;「爆眼女」申司法覆核,實屬濫用司法程序。

就算法官不作出批評,明眼人亦一眼就看出,「爆眼女」申請司法覆核、一再與警方打官司,目的根本不是什麼「私隱」和「權利」,而是為了阻止警方查明「爆眼」真相。
 
最可笑的是,「爆眼女」聲稱擔心私隱被侵犯。修例風波期間,有多少警察、建制派人士和政府高官被起底?他們的私隱資料像街招一樣被貼遍全港十八區的「連儂牆」,連家中的老弱婦孺亦遭黑暴滋擾和恐嚇......這一切,誰是罪魁禍首?不就是黑暴嗎?如今,「爆眼女」居然以私隱為由提起訟訴,豈不諷刺?
 


對於有黑暴指「爆眼女」沒有就事件報警,警方「無權」調查,這簡直荒謬至極。「爆眼女」在前年8月11日受傷後,黑暴即以「黑警還眼」為口號,發起為「塞爆機場集會」,導致作為全球航運樞紐的香港國際機場癱瘓多日,大批旅客大受影響;更有內地記者在機場遭到黑暴非法拘禁、辱罵和毆打。
 
隨後,黑暴又發起「813醫務界靜坐」、「818和理非遊行集會」和一系列「和你乜、和你物」活動, 把整個香港都搞到天翻地覆。請黑暴上街隨便一問,看看有誰會說「爆眼女」一事不需要查明原委?有誰會認為「爆眼女」毋須現身、給全港市民一個交代?!
 


當然,作賊定會心虛,絕不排除「爆眼女」會繼續利用上訴等手段,阻止警察查明真相;更不排除她會和像無數的黑暴政棍一樣,想方設法潛逃海外。但香港始終是法治社會,「爆眼女」有否組織和參與暴動?有否收受黑金妨礙司法公正?有否故意散布謠言,破壞香港?請執法部門會一查到底,還市民一個真相!
 


最後,奉勸「爆眼女」:「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就算你死口不提往事、就算你扭轉六壬企圖阻止警方調查,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最終你定會躲不了、逃不掉!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99142fc7265952fc2602eb1e9a7d6c9a/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421/_202104211627506275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