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航天再創新高! 首個太空站核心艙「天和號」即將發射 中國人驕傲!

2021年04月28日 07:30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的微信公眾號早前表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已全面進入太空站在軌建造階段,計劃今年上半年發射「天宮號」太空站的核心艙「天和號」,目前「天和號」核心艙和執行發射任務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均已運抵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預計今年會進行太空站貨運補給、載人飛行等任務,計劃2022年前後完成太空站在軌建造,建成在軌穩定運行的國家太空實驗室。

而最新消息指,太空站的核心艙「天和號」,預料下周發射升空,搭載著「天和號」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組合體,已於垂直轉運至海南文昌發射區,展開發射前的各項功能檢查與聯合測試。此外,有內地傳媒報道指,預計即將發射中國太空站首個升空的組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weibo.com/weibo?q=%23%E5%BE%AE%E5%8D%9A%E5%B8%A6%E4%BD%A0%E7%9C%8B%E5%8F%91%E5%B0%84%2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