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國妖魔化中國用心歹毒

施梓山 2021年04月14日 12:30

施梓山:「地緣政治上,美國正在向中國打「台灣牌」和「南海牌」;全球輿論上,美國正在妖魔化中國打「新疆牌」和「瞞疫牌」。這兩條針對中國實與虛的戰線,用心歹毒,形勢險惡,中國須做定兩手準備,必要時火箭軍應該秀一秀肌肉,讓野心家重新記起中國是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有人已經在中國的家門口點起了硝煙,但我們決不讓新八國聯軍的陰謀得逞!」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拜登政府的國務卿布林肯上任三個月後,竟又重彈特朗普和蓬佩奧甩鍋中國的老調,批評中國在疫情爆發初期「採取不合作態度,令疫情失控禍延全球」。

美國圍堵中國,將中國定位為「威脅」和挑戰美國霸權的最大對手,要竭盡全力對付中國,這已經成為美國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的一種「政治正確」。

所以,美國胡亂編造什麼「新疆種族滅絕」的謊言,並不令人意外,因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古今中外,恆久不變。但布林肯重彈不合常理的「中國隱瞞疫情」老調,就確實令人有點意外。

意外什麼呢?一是大家應該看穿,美國手上可以攻擊中國已經沒有什麼「新牌」。二是美國害怕被中國超越的焦慮感,已經上升到狗急跳牆的程度,所以明知是不合理的老調,也可以拿出來重新彈奏一番。

要騙人先騙自己,這就是美國外交現正在做的事。試問「美國」這塊招牌,又怎會不令14億中國人越來越瞧不起?

去年一月初新冠肺炎在中國武漢爆發,全世界新聞都有報道,中國也第一時間向世衛作出通報,美國也是第一個從武漢包機撤僑的國家,當時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最初還稱讚中國在疫情控制上應對迅速、透明和專業。

怎料到了去年三月美國疫情急轉直下,特朗普和蓬佩奧就改口稱「中國病毒」。此二人如何變臉,之後如何諉過中國,相信沒有患失憶症的人,都會記憶猶新。

布林肯如今重施故技,重拾特朗普和蓬佩奧誣衊中國「瞞疫」的醜陋牙慧,美國外交為遏制中國而不擇手段的陰招,肯定還會陸續有來。對民主黨和拜登上台中美可以理性對話的幻想,看來是時候要清醒了。

中國沒有找人麻煩,但麻煩將會不斷來挑釁中國。這是大國崛起的必然過程,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也不是我們息事寧人就可以避過的。中美硬過招,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當然是與祖國一起硬接招。中國人的榮辱和民族復興,不存在任何討價還價或猶豫。

當外表斯斯文文的布林肯,也跟著語無倫次的蓬佩奧藉「隱瞞疫情」向中國甩鍋,打「新疆牌」打不響後,又想再打「瞞疫牌」。這是一場不見硝煙的全球輿論戰,美國的目的就是想把受疫情損失這隻「黑鍋」強加在中國身上。

地緣政治上,美國正在向中國打「台灣牌」和「南海牌」;全球輿論上,美國正在妖魔化中國打「新疆牌」和「瞞疫牌」。這兩條針對中國實與虛的戰線,用心歹毒,形勢險惡,中國須做定兩手準備,必要時火箭軍應該秀一秀肌肉,讓野心家重新記起中國是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有人已經在中國的家門口點起了硝煙,但我們決不讓新八國聯軍的陰謀得逞!

原圖:https://twitter.com/ablinken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