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沙田危駕中槍男
原來涉爆竊集團
警再出擊拘3名同黨

2021年04月10日 18:00

日前,沙田發生警員鳴槍擒疑犯事件,當時涉事車輛在路上橫衝直撞,又在車上發現疑似爆竊工具。昨日及今日,執法者再出擊,拘捕兩男一女,疑與中槍男子同涉新界區店舖多宗竊案,涉財物值逾33萬元。

警方下午招開記招,交代再拘捕疑犯的詳情。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徐嘉穎,表示警方搗破一個爆竊集團,行動共拘捕三男兩女,年齡為37至46歲,分別報稱從事地盤工作、售貨員及無業,涉及兩個月內的三宗新界北區的爆竊及企圖爆竊案件,所涉贓物為78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舖內現金,值逾33萬元。

案中共5男女被捕

徐嘉穎指出集團分工精細,犯案時亦有使用工具,得手後亦會乘坐有套有假車牌的私家車離開。之後就指出在4月8日,於沙田為避警方追截而瘋狂駕駛、後中彈被捕的男司機、女乘客及該輛私家車,均牽涉上述的爆竊案件,警方亦在車上檢獲疑用作爆竊的工具,包括剪鉗、螺絲批、士巴拿等。

及至昨日,警方鎖定其同黨,並在天水圍一單位內,拘捕一男一女;今日警方再拉一名男子。簡言之,相關案件共三男兩女被捕。

當日警方勇擒嫌犯,今證涉爆竊集團,且又再拘其同黨。一句講晒,執法者好嘢!

原圖︰香港警察YouTube截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