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屈服於黑暴才是民主黨最大的屈辱

文武 2021年04月12日 12:30

文武:「黑暴勢力用暴力手段破壞「一國兩制」,意圖推動「港獨」分裂國家,顛覆政權。民主黨怯於黑暴的淫威,不能堅守他們的基本理念,不敢站出來與黑暴切割,譴責暴力,譴責破壞「一國兩制」,分裂國家和顛覆政權的行為,更加與黑暴勢力同流合污,沆瀣一氣,這是民主黨的屈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之後,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早前指,日後立法會參選人要向五大選委界別爭取提名是「屈辱」,被特首林鄭月娥批評「唔理解民主精神」。劉慧卿仍以參選立法會與特首「小圈子選舉」截然不同,作為回應。劉慧卿對民主精神的理解確實出現很大的錯誤,注重民主當以屈服於黑暴為「屈辱」。

人大常委會修訂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後,參選立法會須得到選委會五大界別選委的提名,這項要求只會令參選人更加具有全面的代表性,更能夠得到社會和市民大眾的認同,因而應該視為香港的民主選舉制度的進步,令香港的選舉變得更有質素。

選舉本身就是讓參選人爭取多數人支持和認同的過程。參與選舉的人,都以能夠爭取到最大多數市民的支持為榮,以能夠得到不同界別,不同社會階層的認同和支持為榮。而且,每一位參選人也會盡自己的能力,爭取全社會和全體市民的支持。劉慧卿認為新選舉制度下,要爭取選委會五大界別的提名是「屈辱」,很明顯就是曲解了民主。

劉慧卿回應特首的不點名批評時,又拋出一個參選立法會和參選特首「小圈子選舉」截然不同論,這是錯上加錯的論調。劉慧卿視向五大界別爭取提名為「屈辱」,這是內心虛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也是她不敢面對市民大眾,只能爭取小眾支持者的表現。由此可見,劉慧卿真正想要的是「小圈子」的選舉,是希望以偏蓋全,以小集團利益騎劫全體市民利益的假「民主」,而懼怕面向全體市民的真正的民主。而劉慧卿還要故意扭曲,將黑的說成白的,實在是無恥之極。

說到「屈辱」,對民主黨來說,最大的屈辱應該屈服於黑暴勢力,背棄了自己的基本理念和原則。暴力是對香港的民主和人權最大的侵犯和破壞,當黑暴勢力以暴力手段衝擊立法會,侮辱立法會,撕毀基本法,嚴重破壞香港的民主,摧毀香港的法治之時,民主黨怯於黑暴的惡勢力,不敢站出來與黑暴切割,更要依附在黑暴身旁,為其鳴鑼開道,充當他們的保護傘。民主黨在暴力面前,不敢維護民主,這是民主黨的屈辱。

黑暴勢力用暴力手段破壞「一國兩制」,意圖推動「港獨」分裂國家,顛覆政權。民主黨怯於黑暴的淫威,不能堅守他們的基本理念,不敢站出來與黑暴切割,譴責暴力,譴責破壞「一國兩制」,分裂國家和顛覆政權的行為,更加與黑暴勢力同流合污,沆瀣一氣,這是民主黨的屈辱。

在全國人大果斷出手,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填補漏洞,修正錯誤,讓香港發展更高質素的民主政治之時,民主黨仍然不敢與黑暴切割,不敢走回正確的道路,不敢承擔起推動香港民主政治健康發展的責任,這也是民主黨的屈辱。

劉慧卿只是一位過氣的政客,眼中只有私利,更加不能正確理解民主的真締,民主黨過去在劉慧卿的領導之下,走了不少彎路,如果今時今日仍然要受劉慧卿之流的牽引和擺布,不會有前途,看不到明天。民主黨如果不希望繼續屈辱,就應該果斷地與黑暴切割,與劉慧卿的錯誤路線切割,走回「一國兩制」的正途,在新的選舉制度之下,依法推動民主政治發展。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70101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6%89%E6%90%B6EO%E6%89%8B%E6%A9%9F-%E5%8A%89%E6%85%A7%E5%8D%BF%E8%BD%9F%E8%A8%B1%E6%99%BA%E5%B3%AF%E9%9B%A2%E8%AD%9C-%E4%B8%8D%E9%81%A9%E5%90%88%E7%95%99%E9%BB%A8%E5%8F%8A%E8%AD%B0%E6%9C%83;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55435/%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8%AD%E5%A4%A7%E5%AD%B8%E7%94%9F%E6%9C%83%E7%B1%B2%E6%96%B0%E7%94%9F%E5%BB%B6%E7%BA%8C%E5%8F%8D%E6%8A%97%E7%B2%BE%E7%A5%9E-%E8%AD%A6%E6%96%A5%E7%B8%B1%E5%AE%B9%E6%9A%B4%E8%A1%8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