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泛民最沒資格對完善選舉制度說三道四

古月 2021年04月07日 23:30

古月:「劉慧卿講到「屈辱」和「尊嚴」,更是好笑。請問劉慧卿和所有的泛民政棍:修例風波期間,當黑衣暴徒肆意焚燒踐踏國旗、塗污國徽時,你們為什麼不感到「很屈辱」?當李柱銘、陳方安生、郭榮鏗等老嫩泛民政棍,無恥地向西方反華政客搖尾乞憐,乞求制裁中國和香港時,你們為什麼不感到「不太有尊嚴」?如今,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你們又有什麼可委屈的?如果你們認為愛國「很屈辱」、「不太有尊嚴」,那早就該移民走人了。一邊削尖腦袋想擠身政權架構,一邊又謀劃着反中禍港、賣國救榮,這叫無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隨着全國人大常委會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外界普遍關注泛民是否參與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泛民第一大黨民主黨主席羅健熙日前直認,對此黨內暫時有分歧。而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則認為民主派不應參選,還稱泛民在新選舉制度下參選「很屈辱」、「不太有尊嚴」。

真不明白泛民政棍有什麼糾結的。放眼全球,愛國都是最基本的政治倫理。倘若泛民不是心懷不軌、參選不是為混入議會搗亂破壞、反中亂港,而是真心想服務市民、服務香港,那就根本沒有什麼可猶豫和害怕的。除非有人早就居心不良,參選是別具目的。
                                                     退一萬步而言,就算完善選舉制度後提高了參選人的「入閘」門檻,泛民也沒什麼可埋怨!過去幾年,倘若不是激進派、攬炒派議員不務正業,在議會內肆意搗亂破壞,阻礙政府施政,甚至勾結外國勢力企圖破壞國家安全,中央又何需出手撥亂返正?可以說,泛民如今所面臨的被動局面,完全是咎由自取!他們根本沒有資格對完善選舉制度橫加指責、說三道四!

劉慧卿講到「屈辱」和「尊嚴」,更是好笑。請問劉慧卿和所有的泛民政棍:修例風波期間,當黑衣暴徒肆意焚燒踐踏國旗、塗污國徽時,你們為什麼不感到「很屈辱」?當李柱銘、陳方安生、郭榮鏗等老嫩泛民政棍,無恥地向西方反華政客搖尾乞憐,乞求制裁中國和香港時,你們為什麼不感到「不太有尊嚴」?如今,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你們又有什麼可委屈的?如果你們認為愛國「很屈辱」、「不太有尊嚴」,那早就該移民走人了。一邊削尖腦袋想擠身政權架構,一邊又謀劃着反中禍港、賣國救榮,這叫無恥!

最後,奉勸泛民派千萬別妄想以拒絕參選作脅,企圖向中央施壓。去年11月,一眾泛民立法會議員不也是搞「總辭」企圖與當局抗衡嗎?結果近半年過去,太陽每日照樣升起來,議會少了這班攬炒派搗亂後,運作更加暢順有效。相反,這班攬炒派議員「總辭」後,也失去了利用價值,他們不是淡出政壇,敗走他鄉,就是鋃鐺入獄。「自作孽,不可活」,不就是他們的寫照嗎?因此,奉勸那些死硬派泛民政棍,不要再搞小動作了,畢竟,害人終害己,企圖攬炒香港者,最終只會攬炒自己!

原圖:https://cdn.orangenews.hk/common//202011/09192919hyq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