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一定要爭氣!

古月 2021年04月01日 13:30

古月:「不怕別人看不起,最怕自己不爭氣。回首過去廿多載,中央對香港的支持從未間斷過,無奈香港一直在政治內耗中蹉跎歲月,令發展裹足不前,實在令人唏噓。由衷希望今次中央出手撥亂反正後,香港能夠爭口氣,未來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千萬不要再辜負國家、為中央添煩添亂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在香港市民、乃至全國民眾的翹首期盼之下,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周二(30日)全票通過修訂《基本法》附件一及二,進一步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今後,反中亂港之徒將再也無法透過選舉制度漏洞混入特區政府的政權架構及議會興風作浪,簡直是大快人心。

儘管死硬派泛民連日來上躥下跳、絞盡腦汁企圖詆譭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將之說成是「民主倒退」、「打壓不同聲音」等等。但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過去幾年,攬炒派利用選舉制度上的漏洞混入議會後,如何癱瘓議會、阻礙政府施政、累及經濟民生,甚至勾結外國勢力,企圖危害國家安全......市民早已看得一清二楚。如今,中央出手撥亂反正,為香港正本清源,這絕對是民心所向、市民之福!

退一步而言,也實在不知道死硬派泛民有什麼可委屈的。完善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目的就是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治久安。如果死硬派泛民認為愛國是過份的要求,那早就該移民離開,早走早著;如果死硬派泛民至今仍妄想為了一己私利而破壞「一國兩制」、禍亂香港,相信中央和香港市民都只有兩個字:沒門!

當然,要全面完善香港行政長官和立法會的選舉制度,還需要香港政府和立法會認真做好本地修改選舉法例及公眾解說工作。由衷希望當局能真正全力以赴,特別是港府,應認真吸取在修例風波、防疫抗疫的慘痛教訓,改掉凡事猶豫不決、反應慢、應對差的壞習慣,以免重蹈覆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亦應反躬自省,改掉懶惰鬆散、沽名釣譽的劣習,認真做好修例的審議工作,交一份令市民滿意的「成績表」!

不怕別人看不起,最怕自己不爭氣。回首過去廿多載,中央對香港的支持從未間斷過,無奈香港一直在政治內耗中蹉跎歲月,令發展裹足不前,實在令人唏噓。由衷希望今次中央出手撥亂反正後,香港能夠爭口氣,未來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千萬不要再辜負國家、為中央添煩添亂了!

原圖:幫港出聲、港台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