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第二十三集 林鄭的「If論」太軟弱 韋彥德要走讓他去吧?

2021年03月29日 19:00

英國最高法院院長、終院海外非常任法官韋彥德日前表示,若香港司法獨立及法治受損,他會離開終審法院,並且不會再提名法官到香港。面對如此直白的惡言,特首林鄭月娥以「If字訣」回應,指韋彥德所言只是「如果」,並非反映香港現況云云。韋彥德出言不遜,政府是否應讓他早走早著?林鄭的回應是否太軟弱了?再看香港終院非常任法官大部分來自英國,這是否法律界對「祖家」莫名的自卑感作祟?

即刻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 第二十三集 林鄭的「If論」太軟弱 韋彥德要走讓他去吧?》,周融、黃汝榮同你剖析司法系統嘅媚英心態!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l5-NoRqyVv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