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自評團結世界對抗中國 真相:中國與世界多國簽下協定 自暴其短

2021年01月20日 16:00

離任在即的侵侵,告別演說仍不忘針對中國,聲稱重振了美國的同盟關係,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團結世界各國,對抗中國,又想借打壓中國攞番個尾彩。

不過他沒提到中國不久前剛簽下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和中歐CAI(中歐全面投資協定),他的所謂盟友幾乎都包括在內,只是他自己卻退出了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實實在在的孤立自己。

而當年競選時承諾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侵侵,卸任時有近40萬人死於新冠肺炎,比二次大戰陣亡軍人還多。而他自疫情開始只顧甩鑊中國,國內應付疫情可說一塌胡塗一敗塗地,對比成功抗疫的中國實在差天共地。

侵侵拿打壓中國來吹噓自己的功績,結果是自暴其短,給自己下了一個失敗的總結。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statedept/photos/101577559371060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