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拘捕只是個開始

施梓山 2021年01月13日 22:30

施梓山:「都係嗰句,大拘捕只是個開始,對付反中亂港者的好戲還在後頭,肯定陸續有來!如果有一日,一些在香港破壞一國兩制太囂張的人,被內地禁止飛越中國領空,大家怎會奇怪?不被允許飛越中國領空,等於不能坐飛機進出香港,這是一招好招。誰想得到,即管繼續反中亂港,繼續狂,但到時就不要問點解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踏入2021年,53個參加戴耀廷「攬炒十部曲」初選的反對派和港獨份子,同一日內被警方國安處人員上門全部拘捕。

不管他們獲保釋後在警署外或開記招會,仍如何口硬批評這樣批評那樣,他們合謀以無差別否決一切政府預算案和法案的非法手段,以達到癱瘓政府和香港的目的,明顯已經涉嫌嚴重觸犯《港區國安法》。

民主黨的涂謹申保釋後說:「自己處境困難,心情沉重」,又埋怨「點解香港唔可以做返真正嘅一國兩制」。答案其實好簡單: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中央對你寬容你不要,係要對抗,係要一再衝擊一國兩制底線,係要不斷觸碰中央紅線,今日之結局完全是他們的咎由自取!

九七回歸以來,中央政治上對反對派十分容忍。但香港的反對派以什麼回報呢?勾結外國勢力,不斷跑去英美要求外國制裁特區和國家,又跑去與台獨串聯。2014年9月佔中失敗後,2019年又搞連綿一年之久的黑色暴力,將香港推入水深火熱境地,最後竟瘋狂地與港獨媾合,妄圖分裂中國。

勾結外國勢力,分裂國家,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標準的叛亂叛國行為,都一定會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包括終身監禁或死刑。黎智英又好,逃亡着草的港獨分子又好,大拘捕被捕的五十幾人又好,既然做得出,飲完就要埋單,但今次不要幻想可以草草埋單了!

想搵美國做靠山?癲喪的特朗普和蓬佩奧都自身難保要落台了,香港的那些港獨黑暴發完夢未?更重要的是,雖然反對派和港獨冇腦,但無論邊個入主白宮,他們都仍會記得中國是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邊個想將台灣、香港或中國的任何一寸土地分裂出去,解放軍的火箭導彈不會答應,14億人的國家統一意志也決不答應。

所以某程度上來講,香港反對派最冇腦的,就是將香港的民主與港獨和英美等外國反華勢力捆綁。這是自找死路,害人害己,與人無尤。

這場大拘捕行動,對習慣了被反對派忽悠了23年的香港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震撼,但一切只是個開始。不是說一國兩制會變,而是一國兩制要撥亂反正,將之重回正軌。香港內部的小棋局和國際政治的大棋局,注定了香港的反中亂港勢力,這次要為他們的這麼多年來的自作孽,一次過埋單。

不管是用「清算」、「埋單」、「撥亂反正」或什麼形容詞也好,愛國愛港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將是今後的特區政治管治標準。一切必須重回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正道。

按照《港區國安法》公職人員必須宣誓的規定,繼公務員之後,區議員和選舉委員必須宣誓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很快將要進行。2019年趁亂當選區議員的三百幾個黑暴黃絲,反中亂港呢支歌仔,將會好快冇得再唱。如果連「愛國愛港」都講不出口,仲學人做乜嘢中國特區的公職人員?

當然,步畏罪潛逃嘅許智峯後塵走佬,亦係反中亂港者嘅選擇。不過走之前,記得欠香港嘅,一定要埋完單先好走,否則做逃犯就要被通緝。唔想做中國人嘅,對國家無認同感嘅,早啲滾出香港吧!香港嘅機會,應該留返畀願意留在這片土地上打拼的中國香港人。

大拘捕是依法清理政壇上的反中亂港份子,但黑暴重災區的教育、醫護、司法、媒體這些界別,肯定將是下一輪撥亂反正的重點。港獨黑暴政變是大動亂,要維護香港一國兩制繁榮穩定,這次一定要動大手術。

所有教師、醫護人員都必須先完成宣誓,才能取得專業註冊;而一旦違反國安法被捕,就須即時停職等候審判結果。

未來如果有這些措施出台,大家實在無需感到愕然,因為這正正體現,這個世界凡事有因才有果!

像那些薪高糧準的黃醫護,醫治警察沒有專業醫德、將新冠肺炎病毒政治化不在話下,還經常威脅要罷工或移民,其中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人工太高,飽暖思革命。

俗語話呢個世界冇話邊個冇咗邊個就會死,政府不妨研究引入外國或內地醫護人員來港服務,打破醫護的專業壟斷和騎劫。以香港醫護界冠絕亞洲的薪酬標準,要吸引世界各地的優秀醫護人才來港服務,何愁請不到人?

至於目空一切,個別甚至不承認中國對香港擁有主權的一些司法界害群之馬,打蛇打七寸,法援任由申請者自行選擇律師或大律師的制度,應該盡快進行改革,改為按名單次序委派,杜絕變相由公帑資助港獨暴徒和個別大律師狼狽為奸的荒謬亂象。

而對於經常擺明車馬、反中亂港的個別律師工會,中央部委應該擺明車馬將之列為反政府政治組織,不應再視之為單純的法律專業人員組織。打着法律的旗幟、挖一國兩制牆腳,對這種亂港法棍組織,難道還要請他們上北京吃飯交流?

都係嗰句,大拘捕只是個開始,對付反中亂港者的好戲還在後頭,肯定陸續有來!如果有一日,一些在香港破壞一國兩制太囂張的人,被內地禁止飛越中國領空,大家怎會奇怪?不被允許飛越中國領空,等於不能坐飛機進出香港,這是一招好招。誰想得到,即管繼續反中亂港,繼續狂,但到時就不要問點解了。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68255/%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C%8B%E5%AE%89%E6%B3%95-%E8%AD%A6%E6%8B%9853%E4%BA%BA%E5%8C%85%E6%8B%AC%E5%A4%9A%E5%90%8D%E6%B3%9B%E6%B0%91-%E8%88%87%E6%B0%91%E4%B8%BB%E6%B4%BE%E5%88%9D%E9%81%B8%E6%9C%89%E9%97%9C;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7762864-%e3%80%90%e5%a4%a7%e6%8b%98%e6%8d%95%e3%80%91%e9%99%b3%e5%bf%97%e5%85%a8%e6%89%b9%e6%94%bf%e5%ba%9c%e5%9c%96%e6%b6%88%e6%bb%85%e6%b0%91%e4%b8%bb%e6%b4%be-%e6%b6%82%e8%ac%b9%e7%94%b3%ef%bc%9a%e8%99%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