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回顧2020 致敬抗疫醫護
梁競徽為中國人身份驕傲:今天繁榮穩定 全因先烈付出
講出我心聲!

2020年12月28日 09:45

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這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影響全球經濟、民生,相信不少人都百感交集。香港演員梁競徽(梁烈唯)日前在微博發帖,回顧2020年,他指自己今年有影視作品,開了演唱會,家庭又添了新成員令他再當爸爸,而人生第一次隔離亦抓緊時間強身健體。他感慨今年大家都更珍惜健康、工作和身邊人,強調「身為一個中國人而覺得非常驕傲!」他呼籲網友銘記,「今天的繁榮穩定,除了大家的努力,最重要係所有先烈的付出!」他又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致敬,「特別感謝所有的醫護、防疫抗疫的相關人,感謝您們!」最後寄望大家,明年要繼續努力,中國加油!

2020年是受疫情困擾的一年,但中國成功控制疫情,令經濟復甦、市民安居樂業,抗疫成績舉世矚目,全球華人再次為中國崛起感到驕傲,梁競徽講出大家心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梁競徽 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