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寧縱毋枉法律原則已被濫用 陳祖光質疑:人權法保障了犯人,卻未能保障警察! 大家認同嗎?

2020年11月27日 07:30

高等法院法官周家明日前裁定,警方不展示警員編號做法違反《人權法》。外界質疑周官只顧保障投訴人的人權,無視警員及家屬的安危。《天光了》主持陳祖光直言,寧縱毋枉的法律原則已被人濫用,質疑人權法保障了犯人,卻未能保障警察!大家認同嗎?

👍:要求立法保障執法者

❤️:設立量刑及懲罰機制

想知道《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有咩睇法?立即按以下連結重溫啦!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四十集 裁定不展示警員編號違人權法 法官周家明只顧保障投訴人人權 忽略警員及家屬的人權?
https://youtu.be/C1BfbUvwsus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