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反對派總辭不智
何君堯冀立會「掃除雜念」 三個月完成23條立法
支持即畀Like!

2020年11月15日 09:00

反對派因日前有4名議員被人大DQ,宣佈總辭,撤出議會。有「建制戰狼」之稱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批評總辭不智、不可取,斷送服務市民的機會。他重申,人大是最高的司法機構,有權釋法及作出適當決定,此次褫奪議員資格合乎情、理、法。他認為,人大將過去一直困擾香港社會的問題撥亂反正,希望立會能重回軌道。

他指,立會未來一年工作繁重,希望現在掃除雜念後,可百分百為香港市民服務。他指對於推動大灣區投票及明日大嶼等議案,需要凝結社會共識,但能夠為香港做的事相信都能做到。他又以中央五周內完成「港區國安法」立法為例,指政府若有心就23條立法,3個月便可以完成。

支持23條立法,同國安法一起,兩個鎮海法寶共同守護香港,支持何律師即畀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8/0119/2018011903014182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