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黃絲點解要崇拜侵侵?

2020年11月10日 23:30

陳跡:「大佬!黃絲們的想像已去到宇宙之外!可與特朗普齊名!就是因為特朗普『撐暴』,所以就撐特朗普,情況猶如香港的立法會選舉一樣,一大班黃絲無腦地選了一大堆撐暴黃絲區議員,令區議會陷入前所未見的立立亂!幸好這班黃絲不是美國國民,而美國國民也不是黃絲,否則很大機會未來幾年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讓世界陷入『港式攬炒』!不過,不管攬炒成功與否,黃絲是否無讀歷史?希特拉下場究竟是如何?而做漢奸走狗的下場又是如何?從來無好下場!」

美國大選基本上已塵埃落定,拜登可謂「撼低」特朗普。美國國民都相當重視今次的選舉,今屆的投票人數創新高。不過香港的黃絲們緊張度比美國人民更高,所為何故?不禁令人問一句:「美國大選關你咩事呀!?」

皆因黃絲崇拜現代版希特拉!有狂人之稱的特朗普,早已被西方知識分子定性為「現代版希特拉」,因其當政時的瘋癲施政,早年既稱要轟炸北韓、起美墨圍牆,還要墨西哥負責費用,後來又挑起中美貿易戰,早前美國發生猶如黑暴的示威,又揚言出動軍隊。他似是想攬炒掉成個美國,甚至整個地球般!

形容他是「現代版希特拉」確實正確。


至於香港的黃絲為何如此力撐他,就是單單「撐暴」!甚至得知特朗普好大機會失選,竟然話「世界未日了」,又見特朗普面對失選危機,居然還有心情在日前去打哥爾夫,還怒火衝天,稱「有無搞錯,仲難為登佢咁緊張!」

然後仍然有黃絲幫他解話,說特朗普一定還有牌未出,所以神情輕鬆。

大佬!黃絲們的想像已去到宇宙之外!可與特朗普與名!

就是因為特朗普「撐暴」,所以就撐特朗普,情況猶如香港的立法會選舉一樣,一大班黃絲無腦地選了一大堆撐暴黃絲區議員,令區議會陷入前所未見的立立亂!幸好這班黃絲不是美國國民,而美國國民也不是黃絲,否則很大機會未來幾年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讓世界陷入「港式攬炒」!

不過,不管攬炒成功與否,黃絲是否無讀歷史?希特拉下場究竟是如何?而做漢奸走狗的下場又是如何?從來無好下場!


原圖:https://s.yimg.com/ny/api/res/1.2/JDDliZ3JEjSPtj1RpSERzQ--~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ODAwO2lsPXBsYW5l/http://media.zenfs.com/en_us/News/singtao/20190908a13575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