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12逃犯家屬與日本篡改侵華歷史

施梓山 2020年10月26日 22:00

施梓山:「做逃犯做到漂白變「英雄」,做偷渡犯做到聲大夾惡,顛倒黑白,香港12逃犯家屬可謂極品中之極品,當今世上,除了篡改侵華歷史的日本右翼份子,相信無人有這樣的厚面皮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日本在二戰期間侵略中國,姦淫擄掠,屠殺無數中國人,犯下人神共憤的滔天罪行,是鐵一般的事實,天地日月,不容抵賴。但日本右翼份子和軍國主義者,戰後以不同的謊言,不斷竄改侵華歷史,否認南京大屠殺,美化軍國主義殺戮,除了無恥,亦是天理不容。

大話講一百遍一千遍就會變成「真話」嗎?日本否認侵華歷史的厚顏無恥右翼份子,原來也有香港版,潛逃台灣被內地拘捕的香港12逃犯家屬,原來同日本軍國主義者一樣,都喜歡指鹿為馬,睜着眼睛說瞎話!

12逃犯被內地刑事拘留,最基本的事情本質只有一個:這12人有沒有觸犯內地法律?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這12個棄保潛逃的香港逃犯,利用內地水域偷越國境,觸犯內地刑法,在現場連人帶船被緝獲,這是鐵一般的事實,其家屬有什麼「冤」好喊?

如果連這最根本的違反中國法律的事實都敢否認,然後聲大夾惡,反客為主,那12逃犯家屬豈不是同那些篡改侵華歷史的日本右翼一樣咁無恥?拒絕面對歷史,不敢承認慰安婦、南京大屠殺等史實,所以日本只能夠做一個永遠抬不起頭的政治侏儒。拒絕承認12逃犯犯罪事實的家屬,自己又想做什麼?聲大夾惡就可以顛倒黑白、倒果為因嗎?

在黑暴民粹的催眠下,香港有一班人早已燒壞腦,以為大聲,「道理」就在自己一邊,以為靠惡就乜都得。

什麼「12港人關注組」又好,「12逃犯家屬」又好,他們首先要做的是承認12逃犯已經觸犯中國法律,然後再來討論其他問題或要求。其次是,有些人不要妄想以為靠外國撐腰施壓,搞乜嘢國際連線,12逃犯就可以逃避中國法律制裁,因為中國係嚇大的。

台灣有人搞乜嘢要求釋放12逃犯的千人遊行,期間港獨、台獨、藏獨、疆獨各路分裂中國的旗幟合流,又有勢力組織什麼三藩市、紐約、多倫多、倫敦同日示威......但問題是,如今都什麼年代了?挾洋自重對14億中國人還會有效?12逃犯家屬係咪真係諗住慈禧太后會翻生?八國聯軍會去鹽田看守所劫獄?

香港有些人總是活在「要呃人先要呃自己」的黃色虛幻圈,成日發美軍會登陸香港的春秋大夢而不能自拔。更滑稽的是,明明是罪犯,講講下卻當正自己是「被加害犯」,然後厚面皮地批評這樣批評那樣,要求這樣要求那樣。

例如昨日,有被捕逃犯妻子在網上除了批評,還好意思要求讓丈夫新年前返港,但對觸犯中國法律的事實卻隻字不提。在內地犯咗法,你話想幾時釋放就釋放,想幾時返香港就幾時返香港,12逃犯家屬你哋以為你哋自己係邊個?

做逃犯做到漂白變「英雄」,做偷渡犯做到聲大夾惡,顛倒黑白,香港12逃犯家屬可謂極品中之極品,當今世上,除了篡改侵華歷史的日本右翼份子,相信無人有這樣的厚面皮了!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2/02/25/20120225wb0012.jpg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383891/%E6%94%BF%E6%B2%BB-%E6%99%82%E5%B1%80%E8%A7%A3%E7%A2%BC-%E5%A4%A7%E6%A3%8B%E7%9B%A4-%E8%AD%A6%E6%9F%A512%E4%BA%BA%E6%BD%9B%E9%80%83%E6%A1%88-%E6%8A%95%E8%A8%B4%E8%80%85-%E6%8D%89%E8%9F%B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