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表明不同意違法達義 退休裁判官曾繁凱:係為咗達到咩人嘅公義, 點樣嘅公義?

2020年09月27日 14:00

警方昨在FB發布「深情對話系列」影片,對象主要為青少年及學生,片中有退休裁判官曾繁凱分享對黑暴的感受,自 90 年代起加入司法機構的曾繁凱明言,自己對「違法達義」四字並不認同,他精闢地指出,不同人對公義均有自己的標準,並反問「違法達義」是為了「咩人嘅公義」,以及「點樣嘅公義」。

自佔中到黑暴,黃絲爭取的,只是戴耀廷等人口中的「公義」,然後受煽動而上街,他們有去探求真相嗎,或者純粹人云亦云?曾繁凱此句反問已道出黃絲的無知!

原圖:https://bit.ly/3j83wFY、警察FB影片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