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既甘當美帝奴僕 請涂謹申別再裝腔作勢

文武 2020年09月16日 00:00

文武:「『12瞞逃』案,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一再要求特區政府爭取讓12名被拘留在內地的香港年青人回港受審。他在電台節目中指出,12名被捕人士的政治立場並不重要,若他們在港干犯的罪行比所觸犯的內地罪行嚴重,就應該將他們移交回港受審,才能體現司法公義。涂謹申此言差矣,12人在內地觸犯法律,被內地警方拘捕,自然必須按內地法律處置,至於他們在香港干犯的罪行,也會有受法律制裁的一日,涂謹申何必急於一時?『12瞞逃』因非法越境,而在內地水域被廣東海警拘捕,現在拘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按照內地的相關法律程序進行偵辦,公安機關依法保障12名疑犯的各項合法權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2瞞逃」案,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一再要求特區政府爭取讓12名被拘留在內地的香港年青人回港受審。他在電台節目中指出,12名被捕人士的政治立場並不重要,若他們在港干犯的罪行比所觸犯的內地罪行嚴重,就應該將他們移交回港受審,才能體現司法公義。涂謹申此言差矣,12人在內地觸犯法律,被內地警方拘捕,自然必須按內地法律處置,至於他們在香港干犯的罪行,也會有受法律制裁的一日,涂謹申何必急於一時?

「12瞞逃」因非法越境,而在內地水域被廣東海警拘捕,現在拘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按照內地的相關法律程序進行偵辦,公安機關依法保障12名疑犯的各項合法權益。

涂謹申與遠在太平洋彼岸的篷佩奧互相呼應,組織了一批全身用黑色服飾包裹的人士,自稱為「12瞞逃」家屬,聲稱12人在內地的人權受到侵犯,有病者未能有藥物供應等。但事實上,廣東警方已將事件按正常渠道通報特區政府,政府政府及香港警方亦已聯絡12人的家屬,12人在內地拘留期間,身體狀況良好,並且也有律師協助,合法權益受到保障。

涂謹申聲稱12人的人權受侵犯,不知道有何事實依據?12名看不清真實面目的「家屬」又是些甚麼人?他們所言又有何事實依據?這些涂謹申都欠公眾一個交代。

涂謹申又稱,特區政府應向內地要求,將12人引渡回港審理。這種要求十分無理,完全不尊重內地的法律和司法部門。 12人在內地海域被拘捕,涉嫌干犯內地的法律,自然要受到內地執法部門的調查,受到內地司法部門的審訊,豈可視內地的法律為無物?

涂謹申又說,12人在內地所犯罪行輕微,在香港干犯的罪行嚴重,應該移交香港受審。這更加豈有此理,12人在內地的罪行是輕是重,豈是由涂謹申決定?案件的內情如何,具體情況如何,都須經過嚴格的偵辦和審理後才能作出判斷,而且案件該如何處理仍須由內地法院作出審判。涂謹申是否要以政治干預內地的司法審訊呢?
整件事現在已經十分清楚,涂謹申從一開始就與美國的篷佩奧唱雙簧,一個在美國借機污名化中國,攻擊中國;另一個則在香港大張旗鼓地找內地維權律師,找來一些「家屬」,唱苦情戲,完全沒有事實依據之下,攻擊內地相關部門,並向特區政府施壓。

既然要充當美國的打手和工具,做美帝的奴僕,請涂謹申收回那幅假正經、假正義的虛偽嘴臉,別再裝腔作勢!


原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89836225482849a94c25660b9753e111/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912/_2020091218010179220.jpg
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19-06/17/c_138148703.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