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點評】匿名信涉公眾利益 《蘋果》抹黑老屈葛珮帆周浩鼎 冀司法機構公開交代會議內容!

2020年09月09日 21:00

近日網上流傳一封匿名信引起司法風波,公眾最關注的是,當日的講座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司法界有無人濫用權力向裁判官施壓?這事關公眾利益,或影響市民對司法公正的信心!黃媒《蘋果日報》不僅沒有多番求證深入報導,反而藉機抹黑老屈有份揭發事件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及周浩鼎,這就《蘋果》口中的「追求真相」?

為維護司法機構的聲譽,懇請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公開交代當日會議內容,以及派代表到立法會接受議員詢問,以釋除市民大眾的疑慮。《幫港出聲》全新節目「幫港點評」,同大家深入分析點評時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蘋果日報網站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