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國安法是市民「定心丸」 90後港青:讓安分守己的市民更有力量反抗黑暴 認同!

2020年09月07日 08:15

國安法生效後,黃絲掀起一股逃亡潮,足以證明國安法震懾力驚人。早前20多名在深圳的香港青年出席在深圳龍崗舉行第二期研修活動,有參與研修的90後女港青張慧敏談及國安法,她指國安法是市民「定心丸」,她續指在國安法實行後香港社會迅速地平定下來,且逐步恢復安穩繁榮,直言:「國安法讓我們更有力量和底氣去反抗黑色暴力。」

講得冇錯,「港區國安法」是為了保護香港市民安全免受黑暴威脅,支持請即like!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20/09/03/a05c.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