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2020立會延選系列】若因應疫情延後立會選舉1年 陳勇認為人命大過天 做法明智 合法 合情 合理 公平!

2020年07月29日 22:00

新冠肺炎風暴越演越烈,確診數目快速攀升,至今仍看不到消弭的盡頭,坊間對延後9月份立法會選舉的聲音非常強烈。港府似乎聽到市民的訴求,近日多個消息傳出,指政府日內將會宣布延後選舉1年,以有效應付疫情。《HKG報》與《幫港出聲》電話訪問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他認為若消息屬實,反映政府有「人命大過天」的想法,可謂合法、明智、合理、合情而公平。

被問到若選舉延後1年,預料現屆立法會議員延任,陳勇直言他們若能完善議事規則固然好,但最重要是支持政府打好抗疫之戰,爭取運用這1年時間控制疫情。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