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兩會政府工作報告提「六保」、「六隱」 陳曼琪大讚:有助疫情後帶領國民走出來,深深感受報告做到「以民為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2020年05月23日 15:00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指出,涉及港澳部分的第19頁,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有關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及執行機制的議案,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及合民族大義的舉措」,她認為此舉是:「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及香港《基本法》應對新形勢、 新發展, 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統一及領土完整, 打擊港獨 、反中亂港及外國勢力干預中國內政的必須舉措,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融入國家大發展。」





相關新聞:陳曼琪倡《港區國安法》納附件三 法學教授傅健慈:23條很快通過 齊撐23條立法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1307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全國「兩會」將於日前(21日)開幕。除了公佈了解決香港黑暴問題的新法例──「港版國安法」外,更談到「六保」、「六隱」,以助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衝擊下的社會。該計畫是以宏觀調控也隨之轉向積極的財政和寬鬆的貨幣政策。

就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就報告表示高度認同,指報告有助疫情後帶領國民走出來:「本份報告能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 團結人民,帶領國民從疫情困難中走出來」,她指報告「讓深感團結便是力量」,同時展示國家有獨特政治和制度優勢,「是讓我們對未來抱有信心及希望的報告」。

此外,陳曼琪指出,報告的第5頁及第7頁所提到的「六保」、「六隱」,讓她深深感受到此份政府工作報告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她指「六保」、「六隱」是以人民為本, 不盲目追求經濟數字成績。她認為是「事實事求是的做法」,因為「 本份工作報告肯定成績的同時,也指出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公共衛生應急管理等方面有不少短版」。

另外,陳曼琪亦指出,涉及港澳部分的第19頁,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有關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及執行機制的議案,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及合民族大義的舉措」,她認為此舉是:「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及香港《基本法》應對新形勢、 新發展, 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統一及領土完整, 打擊港獨 、反中亂港及外國勢力干預中國內政的必須舉措,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融入國家大發展。」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0/0523/452603.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