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央早已堅決堵「港獨」、「台獨」 梁振英警告反對派:勿低估中央處理港問題的決心!

2020年05月23日 14:07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日前接受央視新聞專訪時表示,中央決定立「港區國安法」,是經過全盤考慮,而且有充分準備,故他勸反對派「不要低估中央處理香港問題的決心!」梁振英說得對,其實早於2019年10月31日,第19屆四中全會上,中央已就港澳台之國家安全問題,闡述了明確的決心,而梁振英當時亦就會議的內容撰文表示,當時全會提出,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黨領導人民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一項重要製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個偉大創舉。」,他指出中央「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實行管治,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從而「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要堅定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完善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保障台灣同胞福祉的製度安排和政策措施」,以此「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促進統一。 」





相關新聞:中央為何急立「港版國安法」梁振英: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終於逼阿爺出手!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1310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日前接受央視新聞專訪時,就今屆人大訂立「港區國安法」作出評論,他指中央堵塞法律漏洞絕對是合理、合情、合法,同時他又指出中央決定立「港區國安法」,是經過全盤考慮,而且有充分準備,故他勸反對派「不要低估中央處理香港問題的決心!」

梁振英在訪問中亦表示,於香港過去的幾年中,香港內部環境和整個世界的國際關係,起了重大變化,他舉例指:「包括香港有小部分人罔顧國家安全,罔顧我們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他重申,香港必須為第二十三條立法,否則國家安全的漏洞會影響到「一國兩制」實施,影響到香港社會安定,影響到投資者的投資興趣,阻礙香港的經濟發展。

此外,梁振英表示,基本法23條一直未能立法,預計短期內亦不能立法,而人大去堵塞漏洞是完全合理、合情、合法。他又強調「基本法有這個要求,但基本法這個要求一直沒有實現,在沒有維護國家安全法律的情況下,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會受到影響。」他相信,絕大部分香港市民充分了解,中央做這麼大的決定肯定已有了通盤考慮,且已經有非常充分的準備。

梁振英說得對,其實早於2019年10月31日,第19屆四中全會上,中央已就港澳台之國家安全問題,闡述了明確的決心,而梁振英當時亦就會議的內容撰文表示,當時全會提出,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黨領導人民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一項重要製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個偉大創舉。」,他指出中央「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實行管治,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從而「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要堅定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完善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保障台灣同胞福祉的製度安排和政策措施」,以此「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促進統一。 」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77639/%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C%8B%E5%AE%89%E6%B3%95-%E6%A2%81%E6%8C%AF%E8%8B%B1%E6%8C%87%E5%8F%8D%E5%B0%8D%E6%B4%BE%E5%8B%BF%E4%BD%8E%E4%BC%B0%E4%B8%AD%E5%A4%AE%E8%99%95%E7%90%86%E9%A6%99%E6%B8%AF%E5%95%8F%E9%A1%8C%E6%B1%BA%E5%BF%8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