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政時發聲牆‧天光了系列】倡參考外國「網絡法」 打擊黃絲散播假新聞 香港大學客席教授黃顯舜律師:政府及執法機關可刪除所有假資訊!

2020年05月22日 20:30

【天光了‧第九集精華節錄2】自黑暴以來,大批黃絲在網絡上製造針對警方的假新聞,不斷地起警員底,將警員及其家屬資料發佈到網絡上,使警員及其家屬在生活上受到欺凌。對於黃絲此等的惡行,原來香港的法律本身存有漏洞,香港大學客席教授黃顯舜律師表示,由於相關的法律條例不足,故有法律漏洞,他建議參考外國的「網絡法」來為香港網絡罪行立法,這樣不單可打擊網絡的假新聞及起底問題,而政府及執法機關亦可就發佈的平台刪除所有假資訊。

究竟外國的「網絡法」是怎樣的,實際刑罰及運作又是如何?想知更多,請立刻Click 入以下網址,重溫《天光了》第九集的全部內容: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九集 探究現行打擊起底的法律漏洞: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videos/271564527340156/

原片: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LfKKwHGN1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