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淺談消防裝備演變 前消防處處長黎文軒:頭盔及黃金戰衣可抵受千度高溫,為消防員提供更好的防護。 向消防致敬!

2020年05月19日 22:30

消防員的天職是救急扶危,往往在危難中挽救市民生命。香港消防處自1868 年成立至今,究竟是如何走向專業化?周天慧youtube頻道中的節目《天光了》,邀請了前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同大家分享他的睇法!

黎Sir直言,消防員的個人防護裝備,由過去簡陋的頭盔及防護服,到如今可抵受攝氏千度高溫的新式頭盔及黃金戰衣,目的就是為消防員提供更好的防護。

想知道消防還有甚麼先進的救援工具及裝備?消防處滅火救援的策略有何改變?黎Sir在節目中又有甚麼精彩發言?想有更深入的了解,一定要看【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十二集 專訪黎文軒(一)--消防走向專業化的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_IPanrb8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節目天光了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hkfsd.gov.hk/photos/a.2399314113474117/3192331707505683/?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