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鐘南山籲:想更快復工復學 就繼續保持距離 黃絲仲想老屈「限聚令」係打壓?聽鍾南山講啦!

2020年04月06日 23:00

 

政府早前就疫病再爆發作出新防疫措施,要求酒吧、卡拉OK等於4月2日關閉14天。但不少黃絲、黃店大為不滿,認為是借機打壓「黃色經濟圈」的措施,但實際是如何?不如聽聽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點講啦!他日前透過世界衛生組織向社會提醒:「不管是在居家、公司或者是公共場所,保持一定的距離非常重要。當前也不要參加集會,不要聚餐。」他表示,經過3個月的努力,疫情在中國獲得控制,中國進入到低危險階段。不過,他提醒大眾勿因而掉以輕心:「低危險不等於沒有危險,有些國家現在疫情還比較嚴重,我們要特別注意一個情況,外來輸入進一步在中國產生更多的感染的問題。」鐘南山又指,若發現問題就要及時地進行檢查,確診以後要很好地隔離,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防護,「主要就是核心的一句話,意思就是說保持距離」。鐘南山在最後呼籲:「不要參加民眾的集會,不要聚餐,不要去公眾比較多的地方,這是最重要的一個預防措施。」他又指出:「只要我們避免了這兩條,我們就能保持這個疾病不會傳染給更多的人,不出現第二波甚至第三波。」就能更快地複工復學。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