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店老屈政府「限桌」打壓「黃色經濟圈」 作反中辱警打油詩告示牌 網民怒斥:政治上腦!屈得就屈!係咪要全香港人感染先安樂!?

2020年04月04日 18:00

 

目前疫情再度爆發,政府為控制疫情,限制食肆每枱人數及餐桌距離,以及不得起過4人聚集。不少市民都表示理解同贊同。不過,人一黃腦便殘!不少黃店竟然借題發揮,老屈新措施是「為23條立法鋪路」,指目的是打壓「黃色經濟圈」。而黃到出汁的黃店「青花亭」,日前接受黃媒採訪時,指政府此防疫舉措是「抗疫為由,打壓為實」,而該店的黃絲老闆,更作反中辱警的打油詩告示牌,擺滿於其餐廳內,同時又張該告示牌張貼在Facebook上,認真可惡!不少網民都感到氣憤,怒斥:「政治上腦!屈得就屈!係咪要全香港人感染先安樂!?」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青花亭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